宋微之

有缘再见

我的这一年啊

趁闲暇整理一下,算给自己做个总结

【病叶】好好的圣诞居然栽在了一个苹果手里

老韩你可以,陪哥看个病都能吓哭小女生

一个枣核引发的惨剧          脑子是个好东西

小气管呦(上)   小气管呦(下) 

我没喝多!我没摔跤!手……我不知道!

(病叶除了第一篇是兴欣叶,其他都是韩叶,有些确实是画风清奇……)

【多cp】全联盟都在抢购

联盟都在一对对的跨年,群里的单身狗你们好吗

【裂魂】不负责任的日常(一) (二) (三) (四) (五)

(都是老裂和魂总甜蜜蜜的日常~)

【反转系列】哑黄  日夜颠倒张新杰  长命百岁苏沐秋  娇柔妩媚韩文清

(以ooc为目的的ooc,介意慎入)

【叶黄】一见钟情  

【喻黄】智齿(上)   智齿(中)   智齿(下)

【王喻】沈浮(一) (这个……等我暑假吧……)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