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微之

有缘再见

趁运动会给虫虫摸篇长评 【韩张】和你在一起的365天

    虫虫可是我lofter粉的第一个大大呢~
    第一次用lofter是同学推荐的,她知道我粉全职盗笔魔道什么的平时喜欢看些同人,就给我推荐了lofter。她说上面头很多写文的大大画画的大触还有摄影什么的,我有兴趣可以看看,也可以自己发。
    那周回家我就下了,她给我推荐了几位大大,我没急着关注。先搜索了全职的标签,随意翻了几篇,还不错,突然,看到一个标题是【韩张】和你在一起的365天后面是一几几,当时没太注意看,也没想是什么意思,韩张嘛,就点进去看了,觉得挺吸引我的,就戳了大大头像。一进去,哇,日更大大,厉害啊,叫……算了,好长,然后迫不及待翻到第一天,就用那一晚上一直补到进度,然后大半夜贼激动给我那个同学发信息“卧槽,我粉了个大大日更大佬,写韩张的,写的贼好……”
    过了有一两个月,暑假了,就每天等虫虫发文,然后写写评论什么的,虫虫也不嫌弃,每天都给回复,虫虫真的很认真呢,每天都会给评论回复。
    看着张新杰一步步跟韩文清走到一起,刚开始那时充满活力与趣味的校园生活,以为是个爱情校园篇,大孙乐乐,黄少和我鱼鱼鱼都超有爱很有感觉。然后中间出来了老叶(其实我最开始受同学影响,不吃韩叶,那是刚看了几篇写得还不错的,就吃了~)老叶出场,他们三人都不是那种想要刻意掀起风浪的人,虽然有些波折,但老韩老叶关系清楚明了没有什么纠缠。有些人天生就适合当对手,而不是情人。韩张啊,终究是跨过了韩叶这道坎儿。(套用虫虫一句话~)
    到这个暑假突然发生了转折,从上一辈就积下的恩怨到这一辈的爱恨纠缠,避不开,放不下,在这个黑暗的九月集中爆发。韩文清的真实身份被发现,张新杰父亲牺牲的真相被揭开,因此所激起的风云,连带着二人儿时的生活讲述,真实令人十分心疼。直到最后那次,韩文清重伤昏迷不醒,韩萌萌被捕担下所有罪责后服毒自尽,这一切算有了个节点,也让他自己和韩张二人得了些解脱。老韩啊,你父亲为你做到此般地步,一定要跟新杰好好的生活下去。
    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出院后他们回到了那座别墅,看着韩萌萌一手建立起王国就这样坍塌,想着韩萌萌扛下所有罪责,为儿子换得未来后自尽。韩文清终是克制不住情绪。家破人亡之痛吧。
    十月,这一切终于结束,他们回到了学校,开始了新的生活。
    他们共同当过的补习老师,共同骑过的穿越火线,共同游过的台儿庄古城,共同赢得的篮球比赛,共同抗过的急性脑炎,共同吃过的清香汤面,共同度过的艰难困苦,共同面对的生离死别。 虽不知后续如何,但我想世间已无苦难能将他们拆散。 
    好啦,正经了这么多,都不好意思了,反正就是夸夸虫虫啊,虫虫加油啊,爱你啊~ @虫方方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