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微之

有缘再见

【韩叶/病叶】哥还没条秋裤重要!

#一发短篇,瞎写,失败的复健,时间退役后

#想我没有!

——

今年天气变化异常,前一天还是三十度大太阳晒着热的没处待,第二天突然就跌到十几度冷的人想找电热毯。

又是一次突然降温,六月份的天气生生降到十几度还下着不大不小的雨,韩文清早起看了眼天气预报给叶修扔了条秋裤在被窝“今天很冷,一会儿起来套上”叶修还没醒就在床上哼唧。

“别忘了啊,到时候又膝盖疼,我先走了”

“……”回应韩文清的只有被踢出被窝的秋裤。

“……”捡起来放在床上“必须穿,听到没。”

根据被子晃动的形态,韩文清判断叶修是点了点头。韩文清头疼,轻轻出去带上门。

“冷!你tm在逗我!六月的天气你跟我说冷!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怎么可能六月还穿秋裤。”叶修心想,然后再一次踢掉秋裤翻身继续睡。

——

叶修时间很自由,但韩文清一直到岗准时,所以他们早上并不一起出门,只是韩文清会在下班后去接叶修。

韩文清到楼下时叶修正在出大门,一级一级下着台阶,走的还不稳当,叶修笑着摆手婉拒了要扶他一把的同事,慢慢腾腾有点跛的向路边走来。

韩文清赶紧下车去扶住,看着他的腿“怎么回事,脚崴了吗?”

“没有,就……膝盖疼”

“膝盖?”韩文清伸手捏了把腿。

“老韩你干啥,大庭广众的耍流氓。”叶修拍开他的手

“让你加的秋裤呢?”

“啊?秋裤?什么秋裤?我怎么不知道?你放哪了?”叶修一脸的不是我我不知道谁看见了。

韩文清看影帝演完戏,扛起人两步扔进副驾“就早上扔你脸上那条佩奇印花的”

“……”

“……怎么不说话了”

“……向社会人低头……”

“……”韩文清觉得这诡异的对话可以结束了。

他手本来就是热的又使劲儿搓了搓附在叶修左腿膝盖上,叶修觉得一阵暖流慢慢从膝盖处散开,融进血液流入全身,刚刚那无力困乏的酸痛也得到缓解。

韩文清从储物室里摸出一个暖宝宝撕开,继续给人暖着。

“你怎么有这个?”叶修奇怪

“上一次降温的时候新杰给的,顺手放在在这了。”

韩文清右手给人暖膝盖,左手掏出手机发送了几条微信,过了一会收到好几条回复,他大概看了几眼,收起手机,摸了一下暖宝宝感觉热了,给人贴在膝盖上,拧钥匙发车“好点没?先回家”

“嗯,好多了。”

叶修坐在车上摸着暖宝宝感叹“人老了,不中用了啊,今儿窗户一直开着通风,我又懒得起来关,吹着了,坐着还好,一起来给我疼废了。”

“还不是因为你不听话。”

“我……”叶修还想狡辩些什么,这边韩文清一个急刹扫了眼叶修“嗯?”然后又猛地启动。

“没事儿!”哇老韩眼神好凶,我再说话韩爸爸会不会打我,唔,应该不会,他会把我扔下车,然后看我一瘸一拐走回家,没错,一定是这样的!我不说话了,我还是卖个萌吧。

“老韩~”

“怎么?”韩文清当然不知道叶修把他脑补成了怎样的穷凶极恶,天地良心他刚刚真的只是跟着前面的车急刹,然后想回头看一眼叶修看他要说什么,但前车启动了,右道又有车要加塞他头还没回完就跟着马上启动。

“疼……”叶修委屈巴巴

韩文清左手扶着方向盘腾出右手捂在暖宝宝上“我刚给新杰发了微信,他说让我回去给你拿热水泡泡,明天带我去他认识的一个医生那里开些膏药和药包,敷一敷泡一泡,据说效果还不错。”

“呦呵,不愧是联盟第一奶妈”

“但是最重要的是保暖!让你一定注意别受凉了,他说平时让我给你准备个宽松点儿的护膝,凉了就带上,夏天空调房也要注意别让膝盖受凉。”

“好啦好啦,我知道错了,今儿纯粹是怪我,我给你认个错,老韩不生气了啊。”

“我没生气,不注意受疼的是你自己,我最多只能跟着心疼。”韩文清放缓了语气。

“哦~原来我们老韩是心疼了,哈哈”叶修靠在座椅上笑。

车停好,韩文清还是一把把叶修抱上了楼,叶修赶紧四下看,还好这会儿没人,不然他这公主抱的姿势还真没脸见人。

韩文清给人抱上楼放在沙发上,在浴缸里放好了水,又把人扒光扔浴缸里。

“老韩,今儿挺冷的。”叶修头露在水面上幽幽张口。

“是”韩文清不明所以。

“那你,要不要也泡个澡暖和暖和。”

“原来如此”韩文清心想“这注意挺好,你等我拿衣服来。”

还好浴缸够大,两个大男人坐进去也能伸展的开,韩文清搂着叶修给他一下下的揉着膝盖“好点没”

“嗯,好多了,不走路就没那么尖锐的疼,酸困也慢慢好了。”

“那就好。”

韩文清气息就打在叶修耳边,叶修回头相亲韩文清一下,没想到被躲开了。

“???”叶修问号脸。

“不准乱撩,让你不听话,今天就只许好好洗澡,不许干别的,好啦,你再泡会儿,我出去给你拿秋裤顺便看看吃什么。”说完起身擦干穿衣服出浴室。

发生了什么!哥这样在他面前他就这反应,完了,老韩不爱哥了。叶修慢慢下滑身体,让水没过头顶,吐气,冒出一串串泡泡在水面炸裂。
“没爱啦!”叶修心中呐喊。

————

*实在是看不进去书了,没忍住把lof下了回来,臭不要脸给自己整篇生贺,好歹成年了……
今儿拿身份证去领准考证,给我发准考证的老师跟我说给你个成人礼物,然后把准考证递给我,跟我说了生日快乐,恭喜成年,高考加油,真的超级暖超级感动!我马上就解放了,再等我几天!
前两天冻的我找秋裤,这两天怎么又这么热,希望高考天气凉爽!首页如果有同是高考生的话,高考加油啊~你是最胖的!

评论(33)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