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微之

有缘再见

【双十一】全联盟都在抢购

#欢脱小短篇

#没什么逻辑

#大家东西都抢到了吗

————

【韩张】

        11月10日10:50分,张新杰最后检查完一遍购物车
中的物品数量,衣服尺码,合上手机,去了趟卫生间。回到客厅,看了眼时间,10:53。

        “文清,我马上要去睡觉了,今晚允许你晚睡,12点帮我清空购物车。十分钟够了吧,12点10分睡觉。”

        说完推了下眼睛,看着韩文清“记得是清空哦,好了,晚安。”

        韩文清凑上前,轻啄了下张新杰的嘴唇“知道了,放心,晚安。”

        韩文清:感觉老婆刚威胁我……

【双花】

        “大孙,快到点儿了,好激动!我一定要把这些都抢到手!”

        孙哲平看了眼购物车,零食大礼包,干果大礼包,果干大礼包,头绳大礼包 “……最后一个……这都有?!”

        “啊,到点儿了,大礼包们等我!”

        十秒之后,“mmp,老子的头绳大礼包!大孙!它没啦!”

        “恩?!这玩意儿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抢!”孙哲平在内心默默吐槽。

        “没事儿,乐乐,我明天带你出去买,各种各样都挑点儿,比这花样多。还有你平时想买什么我都给你买,咱不抢双十一。”孙哲平揽过张佳乐。

        张佳乐转身抱住孙哲平“恩,大孙,你真好。”

        孙总有钱,孙总不在意双十一这点儿折扣……

【喻黄】

        “队长队长,你还有什么要买的,快往购物车里放,我一会儿给你抢。”黄少天一脸兴奋的说着。

        “没事儿,少天,我自己抢”

        “队长队长,你觉得这个毛衣怎么样,算了算了,领子有点大了,诶诶诶,这个围巾看着不错啊,看起来很软。诶?队长,你说什么?你自己抢,恩……会抢不到吧,还是我来给你抢。哇哇哇,这个抱枕好可爱啊,是不是是不是……哈哈哈,让你们好好感受一下剑圣大大的手速吧!哈哈哈!咦,队长,你怎么好像不开心。”

        “没有啊”喻文州保持微笑。

        喻文州:老婆无意间嘲讽了我,我也不好说什么,生气……

【叶蓝】

        叶修和蓝河靠在床上,蓝河靠在叶修身上头一点一点的,眼皮也耷拉下来,但还是拿着手机不肯放。

        “蓝啊,困就睡,别玩手机了”叶修伸手摸了摸蓝河的头发,发质柔软,手感很好。

        蓝河摇摇头,想要振作精神“不行,不能睡,我要双十一抢购。”

        “行啦,睡吧,看都困成什么样了。”

        “不行,我从上一周就在看双十一要买什么了,我一定要抢到。”

        叶修看他那认真的样子“那这样,你先睡会儿,哥等快十二点了叫你。”

        蓝河觉得这可行,也实在是困的不行了“那好,你一定要记得叫我啊,看准时间啊。”

        “放心睡吧,哥什么时候坑过你。”说着又揉了吧蓝河的头发。

        蓝河心想着你坑我的还少吗,也没说话睡了过去。

        等蓝河睁开眼时,他看到了一缕阳光,他缓了两秒,感觉到身后有人搂着他“叶修你个大骗子,说好的叫我呢!这会儿号都没了!还说不坑我,心脏啊!”

        叶修听到蓝河的声音,醒了过来“好啦,别骂哥了,哥都给你抢到了,不信你自己拿手机看。”

        蓝河将信将疑摸过手机,果然全部抢到,心里一暖,再想起自己刚冤枉他,低声说“对不起啊,错怪你了。”

        “知道错了就好,叫声老公安慰安慰”叶修眼睛都没睁,还带着浓重的鼻音。

        “你休想!”蓝河边说边要离开他的怀抱。

        “好了,不叫就不叫,蓝河大大我们再睡会儿吧,你老公给你熬夜抢东西很累的。”叶修稍微调整了下姿势。

        “嗯……”

        蓝河:熬夜打游戏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评论(6)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