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微之

有缘再见

【喻黄】《一个红包引发的血案》

超级棒!给大大比心!

爱旅行的猫:



当伴娘真的好累……



@谛尔 你的跨年梗被我写歪了请不要介意😂😂😂😂໒(•́凸•̀)७



【喻黄】《一个红包引发的血案》

蓝雨战队一直都是一个和睦相处的战队,所以对于群里黄少天经常刷屏这件事情众人还算是能理解,但是秀恩爱就有点太过分了,特别是在跨年这个时候秀恩爱就更过分了。

口令红包【队长队长我爱你】

喻文州领取了黄少天的红包5.20元。

卢瀚文:黄少太过分了为什么没有我的。

喻文州:口令红包【瀚文快快长大】

卢瀚文领取了喻文州的红包2.33元。

徐景熙:队长我也要红包。❤❤❤❤❤

黄少天:没有。

郑轩:压力山大啊!

卢瀚文:咦黄少我现在才发现你不在自己家里啊!这是在队长家吗?【阳台jpq】

宋晓:我的天啊这么神奇嘛黄少居然在队长家!

李远:造孽啊@方世镜。

方世镜:你们【痛心疾首jpq】

喻文州:@黄少天【夫人领红包】

黄少天领取的喻文州的红包52.0元。

徐景熙:我觉得要不是QQ红包不能突破200的限制,队长一定会给黄少发一个1314的红包。

方世镜:再秀恩爱我就踢出群了。

黄少天:我和队长就是要闪瞎你们的24K纯金狗眼。

卢瀚文:黄少你是不是在职业选手群里被其他几位前辈秀恩爱的红包给刺激到了。

黄少天:-_-||叶修和张佳乐那两个不要脸的在群里秀恩爱,我就不能秀一秀嘛!

徐景熙:黄少人家老公有钱$_$

喻文州:意思是我很穷(´._.`)咯!

徐景熙:队长我错了(シ_ _)シ

喻文州:看在你是个奶的份上暂时放过你。

此时喻文州的房间内黄少天正窝在自家队长怀里飞快的打着字,看着少天手机里飞快划过的文字喻文州问:“还在和叶修前辈张佳乐前辈计较呢!”

“他们抢我红包,看我不文字泡攻击他们…”黄少天换了一个姿势继续战斗。

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喻文州笑笑说:“才几块钱而已。”

“不这不是几块钱的问题,这是关于我的尊严问题。”

“好吧。”这时候喻文州也打开了职业选手群。

群消息已经变成99+条消息记录了,显然是自家剑圣大大的杰作。

兴欣-叶修:黄少天决一死战吧!

霸图-张佳乐:黄少天来呀怕你,父子局怎么样。

蓝雨-黄少天:本少爷今晚没空!

百花-于峰:哎呀真是一出好戏啊!

蓝雨喻文州:红领红包【喻文州的夫人专用】

霸图-张新杰:喻队这…

雷霆-肖时钦:喻队够狠。

微草-王杰希:蓝雨药丸。

兴欣-叶修领取了喻文州的口令红包199元。

蓝雨-喻文州:很好,韩队叶修前辈就借给我一天了@霸图-韩文清。

蓝雨-黄少天:口令红包【黄少天的夫人专用】

微草-方士谦领取了黄少天的红包3.8元。

微草-王杰希:方士谦你…你今晚不用回来了。

微草-方士谦:小队长手误手误…

霸图-韩文清:叶修你皮痒了是嘛?

兴欣-叶修:老韩两百块钱不要白不要。

蓝雨-喻文州:看来叶修前辈是个很好诱拐的人啊,韩队你要小心了或许那一天叶修前辈看到一位比你优秀的就会移情别恋呢!微草的王队也要小心了,方神如此喜欢红杏出墙,看他点红包的速度就知道了这种事情没少干,还是多个心眼比较好。

众人面对喻文州那爆发的手速惊叹,这喻文州是在干嘛?

微草-王杰希:少在这里挑拨离间。

兴欣-叶修:文州今天是吃了火药吗?

蓝雨-喻文州:叶修前辈您别忘了领了我的红包可就是我的人了。

霸图-韩文清:叶修你打算怎么解释!!!!!

兴欣-叶修:都说了是手误。

霸图-张佳乐:哈哈老叶你活该了吧!

蓝雨-喻文州:张佳乐前辈您出现的太巧了,前几天您让我到HK找的大补丸我已经寄去霸图了,这几天就能收到了。

义斩-孙哲平:大补丸!乐乐我怎么不知道你私底下有着这事,是我没有满足你吗?

霸图-张佳乐:喻文州你闭嘴什么大补丸,根本不是。

蓝雨-喻文州:哦是这样啊,我看到那包装上写着有壮阳的功效我还以为是什么大补丸呢,原来不是啊那你买来干什么?

义斩-孙哲平: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乐乐。

兴欣-方锐:哎呀真是一出好戏啊,蓝雨队长一挑三众联盟大神哑口无言为那般!

烟雨-楚云秀:真是比电视剧还精彩呢!

霸图-张佳乐:大孙你要相信你自己,你在那方面很棒不需要大补。

义战-钟叶离:孙大神已经买了飞机票准备去霸图了张佳乐前辈您请节哀。

蓝雨-喻文州:@兴欣-叶修@微草-方士谦两位领了我们蓝雨的红包不打算出来解释一下吗?

兴欣-苏沐橙:刚才韩队吧叶修带回上林苑了还嘱咐我们三个小时内不要回去,看来他们是要商量什么大事了。【抽烟jpg】

微草-高英杰:方神还在队长屋门前跪榴莲我觉得好可怜啊!

微草-刘小别: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轮回-江波涛:那个你们没有发现一件事情吗?蓝雨好像只有喻队在聊天,蓝雨其几人都没有出现。

霸图-张新杰:不用看了刚刷新的75级boss蓝溪阁拿下了2个。

雷霆-肖时钦:喻队网游而已要不要这样…

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哈ヾノ≧∀≦)o本剑圣回来了。

轮回-孙翔:等会要是看到那个黄少天先集火攻击他,我被他砍死了一次。

轮回-江波涛:-_-||孙翔你…错屏了。

轮回-孙翔撤回一条消息。

轮回-周泽楷:江,集火蓝溪阁。

蓝雨-黄少天:要你们秀恩爱,要你们抢红包,哈哈这一次boss都是我们蓝溪阁的了…

蓝雨-喻文州:谢谢大家的配合了。

众人:不要脸…

蓝雨俱乐部,黄少天从电脑前起身伸了个懒腰说着:“队长你刚才配合的太好了!”

喻文州看着人说着:“是少天厉害,能在轮回和微草的夹攻下拿下boss。”

黄少天走到喻文州身前亲亲他的脸说:“在我心里队长才是最厉害的!”

喻文州抱着自家剑圣大大说着:“因为我们是蓝雨双核啊少天。”

两人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评论

热度(4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