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微之

有缘再见

【反设定】 (一) 哑黄

    #喻黄         #游乐场

    “文州文州,我们今天去游乐场好吗”

    “好啊”喻文州笑着答应。

    “啊啊啊,太好了太好了,我要去玩过山车,去做海盗船,去坐跳楼机,去玩漂流,文州你敢不敢,敢不敢啊,我还要去划船,哦对了,游乐场门口的甜筒很好吃,我们买了甜筒去划船好不好,文州你要是害怕,我陪你去做旋转木马啊,哈哈哈”黄少天笑得很开心。

    “好啊,少天你想玩什么,我们今天都去玩了”喻文州看黄少天笑得开心,不自觉的把手抚上了他蓬松的头发。

    “哇,文州你真是太好了,我……”

    “恩,少天你稍微比慢一点,你刚说什么,我没有看清。”

    “我说,我不管多害怕都不会叫出声哦,我是不是很乖,而且,我正在期待你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哦~”黄少天稍微慢了一点用手语比划完这句话。

    “没关系的,少天,我会握着你的手,你要是害怕,就握紧,我害怕,也会紧握住你,我会一直握着你的手,永远不松开”。
                                    
                                                                    

评论(5)

热度(31)